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

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聚焦“大讨论”】校研究生常代会全体会议围绕加快建设“第一个南大”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发布于 2022-12-14点击数:732

129日,为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第一个南大”,第六届研究生常代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围绕加快建设“第一个南大”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校团委毕菲菲老师出席会议并与各位常任代表交流。会议由第六届研究生常代会副会长章岳珲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南京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副团长、特聘讲师李竹安同学向全体代表作了题为“改革开放的前夜——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的主题宣讲。他对“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南京大学教授胡福明发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文章的时代背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解析文章结构与内容,还原了当时社会环境和文章发表过程,再次呈现出胡福明教授站在历史的转折点不断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求真精神。主题宣讲深入浅出,引人思考。




进而,研究生常代会各专门委员会进行分组讨论与汇报。

教育教学委员会王治涵同学、刘香治同学提出增设国内外线上线下的交流项目、强化科研就业导向课程、定期维护软硬件设施等建议。成长成才委员会许润达同学提出优化南大APP意见建议反馈入口、促进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资源共享等建议。生活服务委员会毛睿同学、朱碧莹同学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四校区跨校区联动、开展委员会内部培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建议。权益维护委员会章岳珲同学提出需进一步丰富意见反馈渠道、优化开展学生代表进食堂的主题活动等。日常事务委员会薛蕾同学就积极主动联系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各职能部门、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团委毕菲菲老师认真听取“大讨论”发言后作总结讲话。毕老师充分肯定各位常任代表结合院系实际、工作实际就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她希望代表们再接再厉,能够将更多同学的意见建议进行整合收集,更好地去跟进相应设施、条件的优化和完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落实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代表的职责和担当,继续贡献青春智慧!

大家表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青年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南京大学师生做实事、做贡献,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第一个南大”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在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党委领导、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团委指导下,校研究生常代会认真学习《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开展“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第一个南大’”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一次主会场大讨论会议、五次分会场大讨论会议、一次主题征文、一次意见征集、若干次部处学生大讨论座谈会等形式,制定一份解决问题整改不足的行动方案,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持续推进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促使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供稿:赵奕涵、张郭瑶、高政

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