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

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文化美育类同类型社团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 2020-11-13点击数:2759

 2020118日星期日下午,由共青团南京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团管理部主办的文化美育类社团同类型交流会于敬文学生活动中心512会议室成功举办。社管部相关负责同学以及各文化美育类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一 同类型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流程。各社团负责人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各代表就本次交流会的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而细致的讨论,并根据各自社团工作的心得与困惑分享经验,提出促进社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图二 社团负责人介绍社团


会议中,各社团负责人就如何留住社团骨干成员、各部门人员分布不均、社团管理层换届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们针对这些各社团共同关注的问题积极分享了各自社团建设的经验心得;随后针对社团活动举办相关议题,如社团活动资金、活动频率、活动内容如何创新、联合举办活动注意事项方面,各社团负责人进一步进行沟通,探索能面向不同社团的特色解决方案。


图三 社团负责人积极参与讨论


同时,社管部也与各社团进行了交流。社管部同学针对性地回答了各社团负责人的疑问,在一些议题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将各社团的反馈进行了详细记录。

社团活动是南京大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美育类社团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提高社团文化竞争力,提高社团活动的艺术价值,创造具有南大特色的社团文化是文化美育类社团的重要使命。此次同类型交流会为文化美育类社团提供了交流共同问题与加强社团间联系的平台,有助于促进社团的良好发展,也有助于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机制。此后,社管部也将会组织其他类型社团举办交流会,携手各社团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图、文:张冲

一分快叁官方老平台(电子)有限公司